自從奶奶過世後,那間坐落於三重的老屋就由我繼承了。這間屋子,帶有我童年的回憶,每一寸牆面都記錄著我和奶奶的甜蜜時光。但近年,工作的緣故,我遠走他鄉,這座老房子逐漸變得破舊不堪。

考量到長期未來無法回來管理,我決定賣掉它。但這座老房子的問題不少:屋齡老舊需要裝潢、土地使用權的問題,還有稅務上的疑難雜癥。我完全不知從何著手。

在三重的朋友知道後,立刻建議我找「三重買房通阿傑」。她說: “信我,你不會後悔的!”

五華街商圈負責任的房仲 》從購屋建議到稅務指導,張富傑總是第

於是,帶著半信半疑的心情,我聯絡了阿傑。他約我在他的辦公室,一進去,我立刻被那滿牆的資格證書和感謝信吸引。這讓我對他更有些許的信心。

我跟阿傑描述了我的情況,他拿出筆記本仔細做了筆記,同時也問了一些很具體的問題,像是屋子的格局、土地面積、屋齡等等。接著,他建議我先由專業人員做一次房屋評估,確定屋子的實際價值。

阿傑還特地介紹我給他的合作夥伴─一位業界資深的建築師。在建築師的建議下,我們進行了部分裝修,這使得我的老房子增值不少。

但這裡面還隱藏著一個大問題:土地使用權。原來,這片土地是我爺爺的,但他在幾十年前,因為欠下高利貸,而把土地當作抵押。我嚇呆了,完全不知該如何是好。

阿傑看出了我的困擾,他告訴我,這的確是一個棘手的問題,但他有方法可以協助解決。接著,他親自陪我去土地登記處,查找所有相關文件。透過一番的努力,終於和當初的債主達成協議,成功取回土地的使用權。

接下來就是稅務問題。賣房肯定會涉及稅金,但怎麼計算?要繳多少?這一切都是我所不熟悉的。阿傑為此特地安排了一位會計師給我諮詢,幫助我合法合理地節省稅金。

五華街商圈負責任的房仲 》從購屋建議到稅務指導,張富傑總是第

就這樣,在阿傑的專業帶領下,那些看似無法解決的問題,一一迎刃而解。不到兩個月,我的老屋成功賣出,價格還遠超我的預期!

現在回想起來,我真的非常感激阿傑。他不只是房仲,更像是我的人生導師,幫我解決了這麼多問題。

所以,如果你問我三重有誰能幫你解決房產問題?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:“找阿傑就對了!”他的聯絡方式?記得加他的Line @Sanchong1491 或直接撥打他的手機 0985266566,你一定會感受到他的專業與誠意!

 

 

三重重陽重劃區房仲推薦dcard每次我踏入新家,都會想起阿傑那堅定的眼神和鼓勵的話語。他不僅幫我處理了所有賣房的麻煩,還讓我更加確定了自己的決策。我想,這或許就是所謂的「命中註定」。遇到阿傑,讓我明白專業和真誠並存是多麼的重要

在未來的日子裡,無論我遇到什麼困難或是轉變,我都會銘記這段旅程和阿傑的幫助。因為他,我學會了如何面對變故,並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向。而這,無疑是這場冒險旅程中,最珍貴的收獲。五華街商圈找房仲張富傑

四月的海棠逗人相思,有時卻又惹人垂憐。一簇簇,一叢叢,一樹樹,一片片,似霞?似火?似詩?似夢?四品的海棠把人間的四月裝扮得生機盎然,不似人間。 暮春三月,劉郞的桃花剛安然離去。人間有幸,四月的海棠已悄然醒來。睜開惺忪的睡眼,蛾眉微蹙,慵懶的妃子宿酒未醒;月下的花神憧憬著春睡的海棠,把一聲嘆息,融入了大觀園深處金釵們嬌柔的呢喃。逡巡良久,對著那枝艷麗的海棠,杜工部縮了縮瘦弱的雙肩,卻又毅然地轉過身去。曠古的詩才未為她寫下只言片語,留下的只是“少陵為爾牽詩興,可是無心賦海棠”這千古之謎。 “海棠無恙乎?”多情的詩人,多才的詞客,多難的巨擘,為何總對那枝海棠心心念念,溫情脈脈?“只恐夜深花睡去,故燒高燭照紅妝”“也知造物有深意,故遣佳人在空谷”,美麗的海棠曾經見證了詩人的愛情,海棠印象分明是對“十年生死兩茫茫”的追憶,是對“裙拖六幅瀟湘水、鬢聳巫山一段云”的贊美,更是對歲月蹉跎、人生苦難的自傷與遣懷。 海棠有幸,“花中神仙”絕非浪得虛名。海棠無辜,“斷腸相思”怎知滿腹酸楚?春風乍起,滿城春色難掩紅酥手的無奈;池閣落寞,何處能裝下《釵頭鳳》的悲傷?佳人夢斷,歸去化著稽山之土,徒留一地相思紅;詞客已老,重訪空嘆滿目紅花,從此不見胭脂雪。 海棠無香,鰣魚多刺,紅樓未完,民國女神徒留三恨。面對那一枝海棠,張家小姐哪里知道,摯愛無言,真水無香。不是嗎?中南海西華廳門前的那株西府海棠亦然無香,可當她被制成標本不遠萬里寄到日內瓦時,開國總理收到的愛情卻花氣襲人,芳香四溢。 “栽植恩深雨露同,一叢淺淡一叢濃。平生不借春光力,幾度開來斗晚風”,鑒湖女俠的追求自然不同,并非她對四月的海棠心生成見,而是對秋后的海棠情有獨鐘。她看重的是秋海棠的風骨,當然,這更是她的風骨。 那枝海棠,讓人怡情,更讓人深刻。如果說溫飛卿的“蜀彩淡搖曳,吳妝低怨思”只是小兒女的幽情怨思,那么張大千先生“錦繡果城憶舊游,昌州香夢接嘉州,卅年家國關憂樂,畫里應嗟我白頭”的《海棠春睡圖》,寄托的則是對家國故園深深的眷戀。白頭張公子,何日歸來兮? 同樣是白發老人,同樣是張氏老者,人稱張三影的張子野在面對那枝海棠時未免猛浪與顛狂:“我年八十卿十八,卿是紅顏我白發。與卿顛倒本同庚,中間只隔一花甲。”白發新郎的詩里沒有憐香惜玉,字里行間充滿了得瑟與傲嬌。正直的東坡居士看不下去,他自然有話要說:“十八新娘八十郞,蒼蒼白發對紅妝。鴛鴦被里成雙夜,一樹梨花壓海棠”。蘇大學士和白發新郎開了一個風雅的玩笑,想必老先生能承受得了,其實,以東坡之性格沒直言其“老牛吃嫩草”,就已經給他天大的面子了。 大凡名花均有其鐘情者,無論是醉臥菊叢之陶淵明、疏影暗香之林和靖,還是清蓮之濂溪、桃花之劉郞,均視花為知己。海棠亦不能免俗,只是與其他佳麗所不同的,她的貼心知己乃一傾城紅顏。 對著那枝海棠,有著千古第一才女之稱的易安居士,于不經意間便為她沐浴了一曲銷魂的《如夢令》:“昨夜風疏雨驟,濃睡不消殘酒。試問卷簾人,卻道海棠依舊。知否?知否?應是綠肥紅瘦”。嗚呼,海棠開到李易安,不到黃昏也銷魂。 海棠有四品:垂絲海棠,貼梗海棠,木瓜海棠和西府海棠。她出身高貴,過去皇家園林中只有她才能與玉蘭、牡丹及桂花足成“玉堂富貴”。而今,海棠已遍及人間,雖然無香,依然給春天帶來了視覺盛宴。 綠肥紅瘦誰知曉,人間一朵女兒花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日志

草原雨后彩虹美的像你瞳孔 牧羊的童孩 飲下江小白的心聲 望著天空呆呆發愣 晚霞送來關懷的風 對,脈脈深情的眼角淚花 說心動 呼倫貝爾的春天 牧羊人寫下遇見愛 動人的詩篇 夏日風追隨著明月的心眸 那一片寧靜的草叢 掩埋下多少 不能言說的痛 涼涼的夜晚星河長明 極北的夜空 流星雨 散盡,悲歡離合的陰影 七色彩的永恒 成為草原上 讓人迷戀的彩虹夢 >>>更多美文:現代小詩

家鄉臨海靠山,北邊山區,南面臨海,地處熱帶亞熱帶之間,長夏短冬,氣溫適中,雨量充沛,境內河流縱橫交錯,丘陵連綿起伏,各種咸淡水的魚蝦蟹貝海味應有盡有,素有魚米之鄉的美譽。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,豐富的物產資源,孕育了家鄉獨特的飲食文化。 家鄉人在除舊迎新的年慶里,不但要貼對聯、張燈結彩來扮靚居所,還要制作美食來慶祝,比如打粉酥(炒米餅)做酥角、煎咸水角、浦煎糍、炊發糕等小吃美食,都是過年的節慶美食。其中打粉酥、做酥角、煎咸水角等,純粹是為了一飽口福的節慶食品,而浦煎糍、炊發糕,則還兼作祈福起愿之用。家鄉的煎糍有兩種,放餡、個小的稱為煎糍仔,不放餡、個大的稱為大煎糍。用花生、芝麻、白糖和椰絲(有的還加入叉燒粒)做餡的煎糍仔,脆皮甜香爽口,風味獨特。直徑約10厘米的大煎糍,則具有濃郁的地方特色,一般用于敬神。“年晚煎糍,人有我有”、“煎糍轆轆,金銀滿屋”,家鄉人因煎糍的形狀“圓滿”、油水充足,有團圓美滿和有“油水”(發財)之意,而十分喜愛煎糍。發糕則取其發字,寓意發財,以寄望新一年家庭美滿幸福、大發其財。 家鄉坊間的炒米餅一般用炒米粉、花生、芝麻、白糖、鵝油、豬肉等材料,制作成款式為圓形、橢圓形,之后炭焙而成,有鵝油咸香粉酥,夾肉粉酥等。酥角,則用面粉、豬油或鵝油、花生、芝麻、白糖等材料經油炸而成。最地道美味的酥角和粉酥,可在城里的環城南路購得,整條街都在擺賣以酥角、粉酥、煎糍為主的節日美食,空氣中彌漫著濃郁的香味,讓人直咽口水。在我的家鄉陽江,這算是一條最具年味的老街之一,一些聰明的陽江人,則把炒米餅、酥角等家鄉美食做成產業,一年四季經營,遠銷市內外,成為陽江一張著名的美食名片。 家鄉人過年,是從一鍋美味的湯圓開始的。因為除夕這天,家鄉人每家每戶都要煮湯圓,來寄寓一家人團圓齊整過大年。家鄉的湯圓講究湯底用料,最常見的湯底有雞湯、豬瘦肉、瑤柱、干蝦仁、鯪魚松、臘鴨粒、蘿卜粒、蒜苗等,把所有用料準備好,預先煲好雞湯,然后起油窩爆炒鯪魚松,直到鯪魚松炒成微黃的散狀體,裝碟,趁熱灑些味極在魚松上面備用,再炒香蒜苗、蘿卜粒,然后倒入雞湯及其它一應用料,待蘿卜粒熟透,放下湯圓,放下鍋蓋蓋嚴,猛火燒,待湯圓一只只浦起來,就算是大功告成了,撒些蔥花、香荽,這樣的一鍋湯圓上桌,一屋濃香鉆鼻,一家人團團圍坐在一起,享受著美味的湯圓,這就是一張祥和、溫馨而生動的年慶場景圖。 家鄉春節期間的節慶菜式,則興吃雞品鵝,其中最具特色的是幾乎每家每戶都吃鵝。我的家鄉盛產黃鬃鵝,黃鬃鵝皮薄肉厚,甘香不膩,譽滿南粵。五花八門的烹鵝技法中,最普遍的是炊鵝。炊鵝用料簡單,但必備蒜苗,適量花生油、精鹽、砂糖、生抽、料酒、大茴等,有的直接買現成的炊鵝醬抹在鵝身上再加蒜苗,按個人喜好,有的還在此基礎上加上咸話梅等,放在鍋里蓋嚴隔水炊,具體制作程序是:將黃綜鵝宰殺除毛,剖開清出內臟洗凈晾干備用;用攪勻的配料均勻地涂抹在鵝身內外表面,腌漬30分鐘,然后盛在大銅盆中,放在鍋中隔水猛火蒸40分鐘之后便可以斬件上桌了。這樣制作出來的炊鵝,清香不濁、濃淡相宜、食而不膩,吃后唇齒留香…… >>>更多美文:美文推薦

RR212VREV1555EVE15VR


三重蘆洲家樂福房仲推薦
三重買房房仲推薦 》尋找可信賴的房仲?張富傑的專業,絕對讓您滿意!三重賣房負責任的房仲 》尋找可信賴的房仲?張富傑的專業,絕對讓您滿意!

arrow
arrow

    d68vjwb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